搭上往波蘭的班機

▶小白鳥與樹樹飼養員
▶亂吃一通

【狗崽】所以說到底要怎樣才能過!

※最近报名的网络画画班,真心很肝,老師上得超好,但总之我画到神智不清。

※绘画助教大天狗×透明画手学员妖狐的小段子脑洞。

※warning:无逻辑,纯脑洞,小段子。如有与现实雷同,纯属巧合(干

1.

妖狐一直跟同期的夜叉抱怨网络课的助教刁难他。

「一下子说外轮廓不对。」外轮廓哪里不对,不就是人的轮廓吗?只不过左边的头发少了一点啊啊啊!

「一下子说明度太亮……」不就20明度跟30明度吗怎么看出来的!

「说我的负型抓的都是错的啊!」

夜叉看了一眼:「关我屁事。」

妖狐哀嚎:「为什么你过了!你说!你怎么过的!?」

夜叉随口扔出不负责任建议:「噢,你要让助教过,就去讨好助教R,没事就舔舔助教知道吗?」

「小生还是相当珍惜节操的。」妖狐抽了抽嘴角。

「节操又不能吃。」泛着蓝光的屏幕上,聊天室窗跳出了一张男子的头像,精致的脸庞搭上柔软的金色发丝,眼角勾出一丝凌厉。

妖狐与相片里湛蓝眸子的人愣愣地对看三秒以后,另一个讯息跳了过来。

「这疑似是助教被爆的照片,帥吧,舔不?」

「……」

妖狐大怒:「干,小白脸,还不让我过。」

非常地森气气。

 

2.

过了基础的抓型作业以后,可以选择自己找的一张图做负型作业。

再也不用画指定的大象、犀牛、穿山甲(?)跟猪八戒了。

学员们纷纷泪流满面喜大普奔。

学员们纷纷选择美少女。

学员们纷纷被R。

学员们纷纷想起勾勒老头时的甜蜜。

妖狐千辛万苦地过了基础作业,他是这个群里唯一的清流。

他不搞画美少女那一套。

这次,他交了那张疑似是助教照片的负型。

哼,让你挑啊,看你能挑出什么花。妖狐摇着尾巴在屏幕前愉快地等待。

QQ的提示音响起,登登登。

[助教]唯有大义不可辜负:@ 小生怎么会这么帅 回去重画,形准完全不对

[学渣]小生怎么会这么帅:噢那是哪边不对呢助教ㄉㄉ?

[助教]唯有大义不可辜负:眼睛太大、唇形不对………

[助教]唯有大义不可辜负:另外照片只有头像,你怎么推理出下面的身体的

就在等你这句话。

妖狐勾起一丝坏笑,慢条斯理地回复——

[学渣]小生怎么会这么帅:我脑补啊。

对面似乎陷入了沉默,沉默助长了妖狐的淫威,他得意洋洋地看着他挑衅的战果,又打了一行字。

助教大大觉得有哪里要改的吗?[可怜]

这个问题很快收获了回复

[助教]唯有大义不可辜负:噢………那下面,请再加5-7公分才是正确的长度。

妖狐:干

我怀疑你谎报了长度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3.

妖狐觉得心很累,真的,脸长这样怎么能器大呢!!!

有此疑问的不只一人,果不其然,立刻有个学员好学地冒泡了。

[学霸]我是个相声演员:助教大大,我很好奇,请问要怎么从头像判断出那、那………段的长度呢?是否也符合黄金比例1.618?

一看群头衔还是个学霸,显然非常孜孜不倦。

学霸开口了,底下留言也堆了起来,纷纷想寻求一个数据化的结果。

「是脸X1.618啦。」

「屁,你照照镜子再来发言啦,脸大吗。」

「我看你是鼻子长度X1.618。」

[助教]唯有大义不可辜负:不能判断。

[学霸]我是个相声演员:????但您.......

[助教]唯有大义不可辜负:只是我知道这个人长什么样子,就这样。

[学霸]我是个相声演员:!!!!

[学霸]我是个相声演员:是竹马竹马?相爱相杀?

[学霸]我是个相声演员:是走错浴室,还是您本业是泌尿科!

[学霸]我是个相声演员:求助教给我一个数据化的解答.....

[学霸]我是个相声演员已被禁言10分钟

          

4.

禁言来得猝不及防。

在追求数据化的路上,又多了一具学员的尸体。

聊天画面静了下来,一如往常地偶尔跳出作业,无波无澜,但学员们的八卦心已经舞动如刚烧开的热水

助教大大啊,你一定是个有故事的人!

新的聊天群悄悄地建立起来了,妖狐也被邀请了进去。

里头从助教日常言行进行缜密分析,纲举目张罗列各式推理,最后得出了一个动人心弦的悲伤都市故事。

每天在屏幕前画画的肥短宅,偶然借了个澡卡以后,惊鸿一瞥,心旌摇荡,天摇地动,一柱擎天,爱上了学校的校草,对人家的身材从此念念不忘,遥想至今。

聊天的末尾,大家不胜唏嘘。

肥宅啊肥宅,你为什么是肥宅呢?

徒留妖狐一人目瞪口呆地捧着手机。

各位可能被画画耽误了,要不要看看八点档编剧的悬缺!要不要考虑深夜剧场的文案!

妖狐打字:哈哈哈,你们也好笑,搞不好照片那就是本人呢。

原本以为即将作为知情人士被捧高高的妖狐随即被群起挞伐。

「助教的初恋不是你这种自恋的人能懂的,看你的ID就知道不正经。」

「够了喔,杠精滚出!」

「有十分证据说一分话啊,同学,你的证据在哪?」

等等啊喂!振振有词要科学证据的你们又是在造什么谣喔!?妖狐目瞪口呆。

「助教连对方的丁都知道是几公分,肯定都上手摸了。」

「唉唷,难道其实是霸凌,长得帅长的忧郁都是假的,其实内心是个Avenger!」

「我看倒是个Ruler!」

「你看你的Avenger,我看我的Ruler,人人都有美的感受!」

好了,我懂了,这群人还玩FGO。

 

5.

妖狐心态终于崩了,画什么画!他打字。

「我不画画了,我不画画总行了吧!?谁知道画个丁丁也出事啊!!!!!」

然后就发现群签名不对,阿干,错群了。

他手忙脚乱正要收回留言,岂料对面手速比他更快。

[助教]唯有大义不可辜负:画丁不成,就要自我放弃?看来你向学的心不过是随口说说的。

妖狐觉得槽点实在太多实在不知道从哪里吐起,但他还是按捺下心中的槽力敲击键盘。

[学渣]小生怎么会这么帅:噢,那大大你说怎么办呢,老子就是不会画丁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叮咚。

唯有大义不可辜负已将你添加为好友

等等?!等等!!!难道要真人PK了吗?

私聊画面跳出了对方一向简洁的句子。

「那你可以晚上来我房间写生。」

(END)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1 )

© 搭上往波蘭的班機 | Powered by LOFTER